我一直觉得很神奇,不论是认识周叶的过程还是爱上周叶到完完全全变成周叶党的这个过程。但是每次想到周叶都会觉得甜甜的,这是从心底里真实的感觉。


我知道《全职高手》.的时间是2015年9月,其实这个日子也并不特别,因为刚开始我只是修修的性格加事业粉,只是楷楷的颜粉(别笑我,说实话我还挺肤浅的)。


开始萌上周叶是我二刷,三刷的时候看到两人的互动。最开始是小周坚定的“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之后是两人一同上全明星,周叶的对话(我现在想起来都姨母笑)。


之后深入了解周叶也挺巧合的,是因为朋友的推荐(虽然她已经出坑了,也是很伤心了),从此成了周叶粉。然后就刷了各种神作,看到了在不同太太眼中大家的周叶,更加的着迷。


《归一》,小细节和伏笔很多,太太设定了一个非常宏大的世界。尤其是对周叶自身能力的设定我也觉得很棒,周是风,叶是水,无论是风还是水,都有着自己的强大和温柔,真的和周叶很像很像了。


后来是疯狂的迷恋周叶,花楚太太,陈情老师,找乐子太太,四喜太太……还有很多很多不管是带给我欢乐还是感动的太太,都深深地把我拉进周叶坑底,爬都爬不出去。真的感谢所有的太太用爱发电,然后给我们一个又一个不一样的周叶世界。


之后就是向周叶表白:


周泽楷,叶修


我习惯于一起称呼你们,周叶,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名字。把你们两个人的姓氏放在一起,就像从此以后你们两个就是一体的。


在我眼里,楷楷是一个沉默但是有着自己的坚持,有着自己的棱角还有自己的温柔。你从来都是做的比说的多,在不言不语中撑起了一个世界,为你爱的人挡风遮雨,保驾护航。你也是一个有分寸还有野心的人,对于冠军你有着自己的坚持,也将之一一付诸于行动,所以才有了“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就是规则”这就是你的强大;在轮回里你也是所有人都敬佩尊重的队长,同时也是所有人的朋友,这就是你的分寸。但是同时你也有你的腼腆和可爱,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强大又可爱的人。


修修,好像没有任何困难可以打倒你,但是所有人了解你的坚持,艰难和对于荣耀的爱。爱一个人时是全心的信任,还有对爱人的坦诚,我觉得这都是你。


你们都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有最可爱的性格,最可爱的脸,在我的眼里你们都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希望你们拥有最好的人生,有最完美的爱情,互相喜欢,依赖,完全相信对方。


我爱你们(灬ºωº灬)♡


小周,17岁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啦,新的一年我也会一样爱你,爱周叶的,放心大胆的向前走吧!!!


最后发出周叶党的呐喊“生是周叶人,死是周叶死人,有魂是周叶魂,没魂入周叶坟”!!!


借着生贺,向所有产量的太太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爱你们哦ヾ(✿❛3❛)ノ


By锦兮


Ps:因为摸不到我买的所有周边,所以只有付款截图(顺便吐槽我自己的水印技术,我是真的不会加水印)也是很凄惨了😭😭不过还是想表白一下。真的很喜欢这次生贺,想要拥有😘感谢所有太太 @甜糖山 

评论 ( 6 )
热度 ( 8 )

© 锦兮 | Powered by LOFTER